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k小马的博客

——转过头,留下了回忆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我是至尊】武道之路,境界级数。山境,天境。道境。  

2017-09-22 15:57:37|  分类: →我是至尊=风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山境,一重山到九重山。
突破九重山到十成大圆满境界,到达九重天境界。经历一个脱胎换骨的过程,部分念头通达、心性过人的武者,能够在这个突破契机中,发生返老还童的现象,令已呈老朽的身体,重复壮年的风采。以这一重突破为起点,被称之为天境,九重天境界,一个再度修途启程的开始起点。
从突破了所谓的大圆满境界,才算是真真正正的踏入天境,进入了一重天!然后持续前行,直至晋升至九重天,又是一个从低到高的过程,但从字面上的意思来说,九重山是登山,九重天则是上天!
天境。一重天到九重天。
道境。……

我是至尊 第一卷 风起云扬·第二百六十三章 推心置腹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9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