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k小马的博客

——转过头,留下了回忆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歪歪大事件】盘点yy前十大主播人气排行!  

2017-07-17 00:15:22|  分类: yk小马=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歪歪大事件】盘点yy前十大主播人气排行!
(注明:浮动人气和协议只是个人的观点。——转载请著明出处本人。)

1,MC天佑,yy人气王。浮动人气13万-15万,协议3万-5万;
     官方称号人气王,连续三年人气王。唯一可以踩主播们任何生日或周年庆活动,可以踩y官方频道举办的任何活动!没有人气的话都踩不了。所以有多少协议,有时候有没有协议的未解之谜!

2,老利,依靠利家军捧气舞帝金字塔,浮动人气4万-5万,协议8万-10万。
     从赵小磊,到老利,后来居上的天佑,老利k目前为止的yy史册三大人气王之一,舞帝OW。

3,mc阿哲,说人气有人气,说吸金会吸金,浮动人气4万-5万,协议5万-6万。
     用干仗涨幅人气,也许也是因为起来主要一人帮他靠干仗的缘故。

4,老李,yy长青树。浮动人气2万-3万,协议4-5万。
     一句话可以小概括老李,五年第二,舍我其谁。

5,文er,yy第一女主播。浮动人气1.5万-2.5万。协议4万-6万。
     把文er排在第5位,因为她有文家军,是yy少有的女主播军团之一。也是因为她是yy马年度大满贯第一女主播。

     以下,6-10名的五位主播不给出评论,后三位的排名不分先后。

6,王小源。王家大院。
7,大佛。佛家军。
8,老毕。毕家军。
9,小白龙。依靠户外人气。
10,王冕。小虎队。

          yk小马=2017年7月17日 00:16:03 ——转载请著明出处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