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k小马的博客

——转过头,留下了回忆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至尊书摘】九尊!土金水木火雷血风云!  

2017-06-20 19:43:59|  分类: →我是至尊=风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九尊
  厚土无疆,翻卷如龙!土尊!
  锐金在手,群雄俯首!金尊。
  浊浪滔天,横行世间。水尊。
  参天之木,砥柱中流。木尊。
  烈焰升腾,战无不胜。火尊。
  雷鸣长空,震慑天下。雷尊。
  英雄之血,梦里关山。血尊。
  长天有风,天道无情。风尊。
  九尊之心,垂天之云。云尊!

垂天云,卷地风,惊雷震,定苍穹。……金光闪,土龙腾,冲霄木;无不胜;燎原火,水无踪,英雄血,为永恒!

大哥土尊!玉唐帝国皇帝的大皇子。

五哥火尊,孤儿,青梅竹马从小在一起的红颜知己云醉月==青云坊的掌舵者。


七哥血尊,老独孤=独孤寂寞捡回来收养。修炼功法:血魂大法

八哥风尊,《山海异兽图志》。计凌风,计灵犀的哥哥,被计氏家族收养;修炼功法:玄风诀。未婚妻月如兰;风尊令,一颗玄风珠。还有一颗蛟龙珠,这蛟龙珠给我妹;一块玉,是兰儿当年给我的。

老幺云尊。云扬,九尊的老幺,男主角,生生造化莲的造化得主!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