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k小马的博客

——转过头,留下了回忆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我是至尊】《我是至尊》人物角色之:独孤愁!天榜第一人!  

2017-06-20 19:41:40|  分类: →我是至尊=风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       传说独孤愁当年无敌天下,红尘寂寞;但就在他即将破碎虚空的时候,却遇到了一位绝世红颜。就此陷入情关。
  而这位红颜偏偏体质孱弱,无法修炼。独孤愁悉心照料,共度十年时光;终于一代红颜香消玉殒,独孤愁伤心之下,心灰意冷,就此隐居不出。
  就在亡妻的坟茔旁边,结庐而居。

  而世间唯一的星辰黑木,就是在他亡妻的坟茔之后,如同一把遮天大伞,罩住坟茔,罩住草芦。

        星辰黑木,又称为星辰黑幕。传说,这星辰黑木的牌子,乃是独孤愁的身份标志。普天之下,只此一块!早在五百年前就能够破碎虚空飞升上界的一代传奇;曾经在天玄大陆纵横驰骋三百年无人能敌的、当年的,天榜第一人!独孤愁!

       “早为天上客;半步缥缈间;但为红颜故,迟步彩云前。”

  早为天上客,我就可以成为天上客;半步缥缈间。只要我想,就能迈进另外半步;但为红颜故,迟步彩云前。

=====《我是至尊》第一卷 风起云扬·第二十四章 我也没见过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9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