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k小马的博客

——转过头,留下了回忆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讨论话题】生生造化莲,这颗莲子是什么来历的莲子?  

2017-06-01 23:53:42|  分类: →我是至尊=风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 造化金莲,生生造化莲。
        一次意外掉下来的一颗莲子砸中了云扬,所谓天上掉馅饼,这颗不知道从哪个天上掉下莲子的却砸晕了云扬。
        让云扬得到了这颗造化金莲,生生造化莲!
        同时使云扬拥有了功法——生生不息神功。

        混沌无极,大道生一;无中生有,生生不息……吸尽天下,不平之气;舒我生灵,无尽冤屈;大道前行,无愧恩义;莲心虽苦,生养之基;心意为刀,万恶辟易……诛恶屠灵,莲子芽成。辉映寰宇,尘尽光生……”
        第一次莲子发芽开花,有了鸿蒙宇宙天地;
        第二次发芽开花,结出来的乃是造化玉碟;正因为有了造化玉碟,才有了天道诞生。
        云扬这一次得到……生生造化莲第三次生根发芽!
       今日造化开,君临大道前!

        洗经伐髓!先天金玉!云扬也改天换地的成为了先天金玉之体。

        生生不息,造化金莲。会让云扬得到什么造化?
        生生造化莲,这颗莲子是什么来历的莲子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       造化金莲的生长,不平之气可以让它产生新的叶片,加速往前晋级;而天地灵气,以及天才地宝玉石灵气等,却能让它更加茁壮。
        第一片莲叶是基础,无中生有,生生不息。诛除十恶,莲生一脉;上应天意,下顺人心……第一片莲叶长成了,得到了先天级别的宝物,“天意莲叶,遂心如意;天意如刀,刀刀不绝。”
        第二片莲叶,第二片莲叶的成长条件是不是得一个特定附加条件,比如目前发生的一个因素==战争。
        依次再到第三片莲叶的条件会是什么?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