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k小马的博客

——转过头,留下了回忆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人生絮语】人要拿得起,也要放得下。拿得起是生存,放得下是生活。  

2017-05-27 22:23:17|  分类: →人生絮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1】.难过的一面就留着自己慢慢消化吧,反正幸灾乐祸的人肯定比心疼你的人多。

【人生絮语】人要拿得起,也要放得下。拿得起是生存,放得下是生活。 - yk小马 - yk小马的博客 


【2】人要拿得起,也要放得下。拿得起是生存,放得下是生活。 

【人生絮语】人要拿得起,也要放得下。拿得起是生存,放得下是生活。 - yk小马 - yk小马的博客 


【3】"其实,许多事从一开始就已料到了结局,往后所有的折腾,都不过只是为了拖延散场的时间。”

【人生絮语】人要拿得起,也要放得下。拿得起是生存,放得下是生活。 - yk小马 - yk小马的博客 


【4】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话,受得住敷衍,忍得住欺骗,忘得了承诺,放得下一切,百炼成精,淡定从容。

【人生絮语】人要拿得起,也要放得下。拿得起是生存,放得下是生活。 - yk小马 - yk小马的博客 


【5】不属于我的雨伞,我宁愿淋雨走路;不属于我的心,我不会挽留,不属于我的東西,我不会要,不是真心给我的東西,我不稀罕。

【人生絮语】人要拿得起,也要放得下。拿得起是生存,放得下是生活。 - yk小马 - yk小马的博客 


【6】别等伤了再去安慰,忽冷忽热谁受得起;别等离开了才知道珍惜,这世界无法制造后悔药;别等心碎了再拿歉意拼凑,碎了的心无法重新愈合;别等人都不在了才知道对方的好,有个令人尴尬的词,叫做“为时已晚”。

【人生絮语】人要拿得起,也要放得下。拿得起是生存,放得下是生活。 - yk小马 - yk小马的博客 


【7】身边全是“我先睡了你也早睡”的人 却没有“你困了就先睡吧 没困我陪你”的人 

【人生絮语】人要拿得起,也要放得下。拿得起是生存,放得下是生活。 - yk小马 - yk小马的博客 


【8】【情侣间做到这几点,永远不会说分手】1、随时能联系到彼此;2、经常谈心,让彼此知道对方的想法;3、吵架要发泄出来,不能隔夜;4、互相尊重;5、不要跟异性朋友没完没了的联系;6、不要吝啬你的甜言蜜语;7、态度决定一切;8、两个人吵架,不管是谁的错,必须有人先低头道歉,哄对方~

【人生絮语】人要拿得起,也要放得下。拿得起是生存,放得下是生活。 - yk小马 - yk小马的博客 


【9】愿你将来结婚都是因为爱情,而不是因为合适。愿有岁月可回首,且以深情共白头。

【人生絮语】人要拿得起,也要放得下。拿得起是生存,放得下是生活。 - yk小马 - yk小马的博客 


【10】所谓成熟,就是:你要习惯,任何人的忽冷忽热;也要看淡,任何人的渐行渐远。不乱于心,不困于情。不畏将来,不念过去。淡然地过着自己的生活,不要轰轰烈烈,只求安安心心。如此,安好。

【人生絮语】人要拿得起,也要放得下。拿得起是生存,放得下是生活。 - yk小马 - yk小马的博客 


【11】我说不出来为什么爱你, 但我知道,你就是我不爱别人的理由~~

【人生絮语】人要拿得起,也要放得下。拿得起是生存,放得下是生活。 - yk小马 - yk小马的博客 


【12】“在你之后来过的每一个人,我都不敢抱太多的期望,这是阴影,也是教训。如不爱就别亲吻。” 

【人生絮语】人要拿得起,也要放得下。拿得起是生存,放得下是生活。 - yk小马 - yk小马的博客 


【13】嫁的人是谁,很重要,因为他决定着你一辈子的生活状态。娶的人是谁,更重要,她很有可能决定着你一生的层次和高度。不要将就的嫁,也别违心的娶。趁阳光正好,趁微风不噪。没娶的别慌,待嫁的别忙。经营好自己,珍惜眼前的时光,及时尽孝,一切该来的总会到。

【人生絮语】人要拿得起,也要放得下。拿得起是生存,放得下是生活。 - yk小马 - yk小马的博客 


【14】“所有关系变淡的原因,一个不说,一个不问;一个孤独,一个不理。在时间的流逝中,渐渐的我们都在改变,没有了之前时时刻刻味道了;衣不如新,人不如旧。”

【人生絮语】人要拿得起,也要放得下。拿得起是生存,放得下是生活。 - yk小马 - yk小马的博客 


【15】你敢跑,我敢追;你敢嫁,我敢娶;你敢当娘,我敢做爹;你敢花钱,我敢挣钱;你敢当红太狼,我敢当灰太狼;你敢说对不起,我敢说没关系;你敢死心踏地,我敢不离不弃;你敢不争不吵,我敢白头偕老;你敢说我是你的一切,我敢说你是我的世界~~~

【人生絮语】人要拿得起,也要放得下。拿得起是生存,放得下是生活。 - yk小马 - yk小马的博客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