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k小马的博客

——转过头,留下了回忆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人生看语】懒惰是很奇怪的东西,它使你以为那是安逸,  

2016-10-16 23:19:53|  分类: →人生絮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看婚姻】谈恋爱时对方身上暴露出来的一点点瑕疵,都可能在结婚以后被褪去的激情和平庸的时光放大十倍,最终成为贴在你们婚姻上的一剂狗皮膏药。
【人生看语】 - yk小马 - yk小马的博客 

【看尊重】我以为别人尊重我,是因为我很优秀。后来我明白了,别人尊重我,是因为别人很优秀。
【人生看语】 - yk小马 - yk小马的博客 

【看减肥】别减肥了,你丑不仅是因为胖。 
【人生看语】 - yk小马 - yk小马的博客 

【看隐瞒】人有3样东西不能隐瞒:咳嗽,贫穷和爱。你想隐瞒,反而欲盖弥彰。 
【人生看语】 - yk小马 - yk小马的博客 

【看懒惰】懒惰是很奇怪的东西,它使你以为那是安逸,是休息,是福气;但实际上它所给你的是无聊,是倦怠,是消沉; 
【人生看语】 - yk小马 - yk小马的博客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