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k小马的博客

——转过头,留下了回忆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人生看语】最后你没有挽留、我也没有回头。一瞬擦肩,一辈子没见。  

2016-07-02 23:36:32|  分类: →人生絮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看人性】人性一个最特别的弱点就是:在意别人如何看待自己。这一程,希望你活得烈马青葱,不为他人的目光所累。
【人生看语】 - yk小马 - yk小马的博客 

【看错过】错过其实就这么简单:“在男生的世界里,你爱我就不会走;在女生的世界里,你爱我就会来找我。所以,最后你没有挽留、我也没有回头。一瞬擦肩,一辈子没见。”
【人生看语】 - yk小马 - yk小马的博客 

【看放下】对于大部分女孩子来说,只要放得下小情小爱,整个世界都会是你的。但大部分女孩子,都放不下,这就是可贵的少女心呀。
【人生看语】 - yk小马 - yk小马的博客 

【看岁月】从小觉得最厉害的人就是妈妈,不怕黑,什么都知道,做好吃的饭,把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,哭着不知道怎么办时只好找她。可我好像忘了这个被我依靠的人也曾是个小姑娘,怕黑也掉眼泪,笨手笨脚会被针扎到手。最美的姑娘,是什么让你变得这么强大呢,是岁月,还是爱。
【人生看语】 - yk小马 - yk小马的博客 

【看永久】越来越多的男人无视婚姻而在外泡妞。婚姻对于他们来说,根本没有约束作用。也有越来越多的女孩不在乎做小三,她们会觉得爱一个人不需要婚姻,自己可以没名分的跟着男人一辈子。。。然而,时间会给这些人一记重重的耳光,因为婚姻的本质是安全、陪伴和亲情。离开这些,任何关系都不可能到永久。
【人生看语】 - yk小马 - yk小马的博客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