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k小马的博客

——转过头,留下了回忆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yy八卦】揭秘“一波三哲,政清人和”是何人?  

2016-11-01 08:48:32|  分类: yk小马=文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从一夜刷榜百万,七个周星大人物,会让人就想到之前出现的那个3个3,也就是流氓三金,那天流氓三金宣传歌改编的一夜百万红名!

现在又是出现如此,有的说这一波三哲,政清人和这个人就是流氓三金,而一波三哲,政清人和自己说不是!

那排除是流氓三金外,从这8个字来解析下“一波三哲,政清人和”会是谁?

1,一波三哲,政清人和,是一人的号?

一波三哲,阿哲在yy可谓说真的是一波三折,哲佑大战,一战干了没人气下滑。干老利,一战干退网。再是此次退网,回归。

而从字面上来解,一波三哲,政清人和,前一后人,这么解释虽然有些不靠谱,却也有其理!


2,一波三哲,政清人和,是神话q?!

在yy上会如此为阿哲刷钱的,除了一人,也就是前不久跟阿哲在一起的神话q,据说神话q在快手直播说要出新歌。
这又想到了流氓三金,当时他为了改编一麦一夜刷百万霸占了周星大人物,做法如出一辙。但“一波三哲,政清人和”自己说不是流氓三金他,那么两者之间应该有相关!


3,一波三哲,政清人和,是ir公会号?

ir公会在今年发生的事,一波又一波,一扎接一扎,佑哲大战,高管内乱,主播相争,高管,粉丝骂主播骂高管……

而政清人和,一向以来ir的政策是最难管理的,说清么,有情有义,说不清,因为两大阵营难整合!公会希望用政策,来管理主播之间和睦,公会出了公告,神话q上线找老头,这些做法无一不是为了想要公会一致对外。

一波三哲,政清人和,你们说会是谁呢?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